close




 


 


  在台東縣鹿野高台,所舉辦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會,2013年6月2日當天大、小朋友最愛的卡通憤怒鳥來到,鹿野高台首航展翅高飛囉!現場人潮湧進上萬人。為的就是搶先目睹,這一顆來自美國的憤怒鳥造型熱氣球,許多人為此興奮不已。

  台東縣長黃健庭夫婦在2013年6月2日清晨六時左右,搭上憤怒鳥熱氣球,邀大家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順利升空後,飛行四十分鐘左右,安全降落,完成全球首航飛行。

  另外,他說,憤怒鳥熱氣球將展開全球巡迴,熱氣球迷要記得,這顆熱氣球最早是在台灣台東縱谷首飛。

  昨天在鹿野高台上,共有十多顆熱氣球展演,其中九顆供民眾繫留體驗,六顆表演自由飛行,蛋糕造型、愛心造型的熱氣球,也迫不及待的要與大家見面,首度完成自由飛行,今年最特別的是,除了,原地飛行的繫留體驗,還推出空中遊覽服務,讓民眾能夠輕鬆的搭乘熱氣球,欣賞得天獨厚的花東縱谷之美。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