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白河蓮花季將於6/15在白河蓮花公園舉行開幕典禮,6/15~7/7活動期間的週末,將有鐵馬逍遙遊、蓮廉白河拼圖比賽、『蓮蓮好運來-彩色紅龜粿』、蓮鄉公仔DIY、蓮廉白河彩繪比賽、生態導覽解說、農民市集等系列活動。

  今年白河蓮田面積約170公頃,較去年的140公頃多,其中又以位在大德街賞蓮區兩側,由農業局規劃的「蓮花大道」最為集中,範圍從蓮因加油站延伸至大竹里觀音廟前的蓮田。

  2013白河蓮花季開幕當天上午9點至12點,蓮花公園舉辦「蓮蓮好運來-彩色紅龜粿」活動,現場有養生概念專題講座外,還有古早味紅龜粿製作,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紅龜粿DIY的樂趣。

  另外開幕當天上午還結合共1600位民眾參與的鐵馬逍遙遊活動,邀請遊客騎鐵馬悠遊賞蓮,另外還有農夫市集與蓮鄉體驗等,讓前來蓮鄉的遊客能夠玩得盡興。部份活動需事先報名,詳情歡迎上白河區公所網站瀏覽。(圖/白河區公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