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嘗試看看到民宿住一晚,那種回歸陽光、空氣與綠意,感覺就是這麼樂活。


推薦兩家墾丁民宿給您~

墾丁億園民宿位於恆春小鎮的南方、恆春外環道南端三岔路台26線 往墾丁的路上,距離墾丁大街約8公里,是一間全新高優質合法的墾丁民宿。億園民宿室內裝潢精緻典雅,房間內皆採新式的寢具及設備,窗戶則是採用氣密窗,隔音良好,另設有大型停車場、烤肉區,擁有廣大的佔地,大片的活動場地讓您在墾丁旅遊時可以盡情的玩樂。

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是由傳統鄉間老厝整修而成的,不但保有古厝的風味,也提供相關現代的設施,有(無)線電視、廚房、鍋具、碗筷、冰箱...等一應俱全。有別於墾丁大街上的高價位住宿和餐飲,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提供您平價的住宿選擇,可節省您的荷包。想要體驗南台灣小鎮風光又可避開觀光區高價位消費,羊仔綿綿田園古厝絕對是您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