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政府今(11)日下午1點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台南-香港直飛定期航班記者會」,宣佈台南機場自7月18日起,每週二、四、日,將有定期班機直飛香港。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這是台南機場國際定期航班首例,透過這條航線,不僅方便雲嘉南旅客出入港澳,台南觀光產業也進一步躍向國際,預料將帶來兩地新一波的旅遊觀光熱潮。

  華航董事長孫洪祥在記者會上致詞時承諾,繼東山咖啡後,接下來會將「白河蓮花茶」列為華航空廚香港航線餐點之一,行銷台南農特產,也期待航線能長久經營,未來進一步朝每日都有一航班的目標努力。

  華航目前計畫以737-800型班機飛行台南-香港航線,台南到香港的班機出發時間為下午2點30分,到達時間為下午4點;香港到台南的班機出發時間為上午11點35分,到達時間為下午1點。

  另外台南市政府在7月18日首航當天,將由賴市長帶領市府團隊前往香港新界悅來坊商場,舉辦為期2天的展售活動,並邀請業者前往設攤,行銷台南觀光旅遊套裝行程、醫療美容行程、文化創意商品、芒果、鳳梨酥等,希望能讓香港民眾了解台南旅遊美食與文化等各方面的特色。(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欣悅美學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允頌汽車旅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家新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