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宜蘭童玩節從7/6到8/25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除了前往童玩節之外,宜蘭是個文化與自然資源豐富的地方,蘭陽博物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白米社區「木屐的家」,很值得一遊,幫您規畫宜蘭旅遊三日遊如下:

Day1 到頭城鎮的蘭陽博物館欣賞建築之美(曾榮獲第七屆遠東建築獎喔,全票100/學生50) →金車伯朗咖啡城堡(在外澳的半山上,從蘭陽博物館過去約10分鐘,下方就是宜蘭頭城的烏石港賞鯨點,可以看到宜蘭的精神地標龜山島)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住宿(推薦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位於傳統藝術中心旁,面向冬山河親水公園 )

Day2 冬山河親水公園(參加宜蘭童玩節,7/6(六)到8/25(日),9:00~19:00,可玩一整天。全票:350(假日) 250(平日),半票:250(假日) 150(平日),預售票則各便宜50元,現已開放購買囉) →去羅東夜市吃小吃(「阿桐魷魚羹」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入口處,編號1112號店。「芳香虱目魚」位於民權路段上,編號1091、1092。「勇伯花生糖叭噗」位於民權路段 歡樂行星前,均為人氣小吃攤) →羅東住宿

Day3 前往蘇澳 →白米社區「木屐的家」,可以親手DIY木屐商品留作紀念 →上砲台山鳥瞰蘇澳港、海軍中正基地及南方澳漁港全景 →中午在南方澳品嚐海鮮特餐 →蘇澳冷泉(夏天泡在涼涼的冷泉裡,小朋友超喜愛,除大眾池外,裡頭也有私人湯屋) →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