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周休二日行程,宜蘭的山水跟小吃,是都會人念念不忘的地方;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是個非常不錯的旅遊景點,有台灣不同老街建築風格構成的民藝街坊,沿著河水搭建房舍的臨水街,還有130餘年歷史的黃舉人宅可供遊憩,非常適合帶長輩、兒童來遊玩。

  園區的民藝街坊,也有不同的演出可以觀賞,有穿著古代衣服的工作人員掃街,也有挑著擔子在賣東西的商人,彷彿讓人回到了台灣早期的年代。園區的戲台也會推出不同的表演節目,如:廖添丁傳奇,相信是年長的阿公、阿嬤非常懷念的故事;園區內也有小吃坊可以享用午餐。

  逛完傳統藝術中心,傍晚時分您也可以到羅東夜市去品嚐小吃美食,有著名的林記湯包,還有滷味、包心粉圓等等,相信不管是傳統藝術中心或是羅東夜市美食,都能讓您的周休二日行程感到滿足。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山泉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礁溪紘冠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