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為行銷台灣夏季旅遊,特別以北回歸線經過的縣市及國家風景區辦理「台灣夏至235(愛上我)」活動,嘉義市夏至235系列活動啟動。

      鄰近北回歸線的嘉義市,氣候宜人,嘉義市政府特別規劃出林業文化軸帶旅遊線,包括全台僅有的日式建築群「檜意森活村」、鐵道迷最愛「車庫園區」、木雕大師出神入化雕工「動力室木雕館」、精緻炫彩工藝「交趾陶館」及世界唯一原地整置的「嘉義舊監獄-獄政博物館」,歡迎大家在仲夏之際,來嘉義享受一場檜意、快意之旅。

  「台灣夏至235」從花蓮到澎湖等北回歸線經過的縣市中,分別以仲夏曙光、仲夏原鄉、仲夏登高、仲夏樂活、仲夏涼風、仲夏天文、仲夏夕陽及仲夏星空等8大主題,推出24條特色遊程及30餘項系列活動供民眾體驗,並以此對世界發聲。本身也是嘉義人的許俊逸說,嘉義有古蹟美食和創意遊程,值得介紹給國際觀光客,讓嘉市被台灣、被世界看到。  

 日前觀光局推出「夏至十大美食」,不論是薑汁蕃茄還是愛玉都是嘉義特產, 配合「台灣夏至235」,市府規劃一系列的豐富活動,包括102年7月19至7月24日於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辦理之102年「創意諸羅城科學168」科學及創造力教育博覽會;及102年7月5日至8月18日於音樂廳、文化局廣場、中正公園等地點辦理之「2013嘉義市兒童戲劇節」,適合親子共賞。歡迎大家來「我嘉」一起享涼風、吃美食、玩科學,看戲劇!(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