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今(8)日正式成立,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臨現場參與開幕典禮記者會,宣告康那香成為台南第10家觀光工廠,也歡迎民眾利用暑假期間來台南參觀觀光工廠,體驗深度旅遊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康那香是全球前40名的不織布公司,創辦人戴榮吉董事長將公司經營得有聲有色,產品向來被譽為「最懂女人心」,相當貼近女性朋友需求,在台南市政府近幾年大力推動觀光工廠設立時,也義不容辭全力支持,相信康那香不織布觀光工廠的設立,將帶給將軍區極大的觀光效益。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觀光工廠結合知識與互動科技,打造全國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規劃「企業故事」、「生產製程」、「婦幼知識」、「不織布世界」等主題傳達產業知識與婦女保健知識,也透過數位多媒體及互動設施之建置,讓遊客投入「五感體驗」,進一步認識不織布產業。(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