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是個多元的觀光旅遊的縣市,不論是自然風景、漁港觀光、休閒農場、觀光工廠等,在桃園都能體驗的到,在每一個不同的旅遊型態,都有著屬於桃園獨特的觀光魅力。
 

  在桃園縣八德市就有一處,能讓所有著民眾揭開這個神秘的巧克力夢工廠的地方,由知名巧克力專業製作的宏亞食品打造而成的巧克力共和國,揭開了巧克力的一切,不論是生產、製作、知識、資訊、體驗DIY等,來到這裡滿足所有著慾望與需求。

  走到巧克力共和國園區,除了可以認識巧克力知識、吸收巧克力文化、參觀巧克力工廠等,還可以動手DIY製作出專屬個人風格的巧克力,大顯身手一番。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民眾可以對於巧克力更深入的瞭解,巧克力共和國更推出品嚐巧克力課程,從專業講師的介紹、親自品嚐巧克力、體驗不同風味的巧克力與喝著巧克力飲品等,從五官感受去辨別巧克力,更嚐出巧克力的好壞。

  暑假期間,除了到各地旅遊之外,也可以安排到巧克力共和國,不只認識巧克力、還能品嚐巧克力、吸收巧克力知識,成為巧克力達人,更多巧克力資訊可上網搜尋「巧克力共和國.品嚐體驗DIY」!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