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文武街上有一間風格獨特的義大利麵店BIG MAMA,復古、偏美式的外觀裝潢總吸引許多人的注意。老闆黃先生本身是DJ出身,玩了十多年的音樂後,毅然決然開設了BIG MAMA義大利麵店,從店內的裝潢到餐點的設計都是黃老闆自行規劃,也因此讓整間店擁有了獨特的靈魂。

  黃老闆表示,做料理和音樂一樣都屬於藝術,因此對於店內料理的品質也特別要求,選用來自義大利最頂級的義大利麵品牌,搭配上許多進口的材料,每一道餐點的售價卻意外的便宜。且特別延長的營業時間,讓上班族在下班以後,或是想吃宵夜的學生族群,都能吃到店裡的義大利麵。

   也因為黃老闆不斷的研發,店內有許多都是外面少見甚至吃不到的義大利麵,像是滑蛋奶油蟹肉義大利麵就是黃老闆的得意之作。其中黃老闆特別推薦清炒類的義大利麵,像是義式香腸野菇義大利麵,只加鹽巴做調味,配合食材製作出最自然的高湯,也因為呈現的是食材的原味,因此不管是在食材的選擇或式料理的技術上,都是十分嚴苛的考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