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府特別於9月3日上午10時30分,向遊客與鄉親說明活動計畫,介紹旅遊特色遊程,將綠島打造成全台首屈一指的低碳度假觀光島嶼。

   為深化綠島旅遊價值,臺東縣政府特別推動「綠島go奇跡」慢速觀光低碳旅遊活動,期望以「緩慢、細緻、深度」的角度,宣傳綠島特色遊程,同時藉由遊程活動設計,讓遊客在綠島旅遊的同時,亦能創造出環境保護的價值,目前在綠島也設有免稅商店,歡迎大家踴躍到綠島旅遊。

  這次,受邀擔任本次減碳愛綠島活動代言人的電影《練習曲》(Island Etude)男主角東明相,為本活動代言,號召旅客們踴躍參加「綠島go奇跡」特色遊程,體驗與品味不一樣的綠島。

  另外,也提供減碳愛綠島導覽解說專車,提供深度的預約旅遊行程,以及專人導覽解說服務,滿足遊客輕鬆、深度探訪綠島的需求,並響應節能減碳的旅遊風潮,讓遊客盡情感受綠島的獨特魅力,結合了綠島當地25家業者組成「低碳聯盟」,以不提供旅客免洗餐具及一次性盥洗用具,落實資源回收垃圾減量。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至綠島go奇跡網站查詢。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  台東小熊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