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八德市民真的好幸福,市公所不只舉辦一連串藝文演講活動,讓市民聽各領域名人演講學習之外,在中秋節前夕更可以聽著藝人朋友演唱動人歌曲。

  八德市公所將於2013年9月7日在八德市金和路封街舉辦「2013八德金曲嘉年華」,並以"城市舞樂光"為主軸,為八德加注更多的文化藝術元素與氛圍。

  金曲嘉年華將邀請到詹雅雯、家家、李明德、大台風樂團與李婭莎一同輪番演唱,不只有好聽的經典國語歌曲,更有著動人的台語歌曲,讓人度過美好的夜晚。

  在記者會上更邀請金曲歌后李婭莎演唱,將台語歌曲詮釋得讓人為之動容。此外,除了藝人朋友輪番演唱之外,活動現場更集結有南北小吃、美食佳餚及摸彩活動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