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即將上映的紀錄片《拔一條河》描述八八風災過後,受創嚴重的高雄甲仙,在甲仙國小拔河隊努力下,重新帶動大人,克服傷痛站起來的過程,甲仙轉換了災難意象,成為學習重建、尋找力量的心靈故郷。

  為了推動甲仙深度之旅,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配合紀錄片上映,結合民間推出甲仙拔一條河小旅行,以深度之旅探索甲仙豐富的人文風情,旅者與在地人交換生活經驗,肯定在地的物產價值,創造出新的旅行模式,推薦甲仙值得體驗的人文、美食、物產、風景。

  「甲仙小旅行」共分四梯次,每一梯次招募20位團員,遊程以甲仙地區設計的人、文、地、產、景微小旅遊行程來做規劃,第一梯次已於8月31日、9月1日成功舉行,兩天一夜的行程,團員透過在地鄉親熱情導覽及連續兩天下鄉體驗套芭樂、劈竹筍、工廠作芋餅、拔河比賽、嚐在地與南洋媽媽的美食等等活動後,更懷著同理心到小林公園悼念不相識的鄉親,令大家更珍惜周邊的美好,突顯小旅行的意義。 (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