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即將風靡台灣,九月中高雄光榮碼頭展出後(9/19~10/20),下一站就會來到桃園縣新屋鄉,配合當地十月底的"地景藝術節",也趁此機會跟著黃色小鴨一起「游」桃園吧。 


  第一站為「自行車博物館」,位在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的自行車博物館,館內不是以蒐集古董車為主,而是以創新、獨特、當代、多樣等主題車款收藏於博物館中,目前博物館收藏了兩百台左右的自行車,讓來到桃園旅遊的遊客能大飽眼福。

  館內總共分為三樓,一樓有歷史回顧區,讓來參觀的遊客,可以深入的了解自行車的歷史及演進,另外還有公司產品的展售區;二樓是以四大區域展出像是大小折疊車、公路車、城市車、斜躺車、協力車等;三樓則是三輪車、登山車、特技車、電動車等,多款不同功能的自行車讓人大開眼界。

  此外,園區內也開放讓遊客試騎太平洋自行車,體驗一下自行車的高性能與騎乘的快感,自行車迷千萬別錯過,下次來到桃園新屋旅遊時,不妨到自行車博物館體驗不同的感覺。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