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可是地方宗教信仰的神明,為了推廣桃園土地公的信仰與宗教文化,由桃園市公所舉辦「2013桃園市土地公文化節-護佑賜福桃園好神」系列活動,將於2013年9月12至15日一連四天在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熱鬧展開。

  今年舉辦「土地公百神遶境,千人踩街,萬人祈福」活動,首次結合外縣市與鄉鎮包括桃園縣龜山、蘆竹、八德、龍潭、中壢與新竹縣新豐鄉等十七家土地公廟也參與遶境活動,計有119尊土地公同時由青溪公園聚集出發。

  儘管桃園市只有34.8平方公里,而境內共有近300座土地公廟,就表示每平方公里就有7座土地公廟,密度之高堪稱全國之冠,有鑑於此,在9月17日也將在中山東路、三民路上興建「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在9月14日更邀請羅時豐、朱俐靜、黃妃、吳淑敏、林鴻鳴與吳俊宏等多位知名歌手深情演唱,連續四日的活動內容,將帶給民眾精彩的國樂、流行音樂與歌仔戲曲演出,以及豐富的土地公文化體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