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斷崖從太平洋深海拔地而起,山海相連,磅礡壯闊;立霧溪水切厚層大理岩形成太魯閣峽谷,鬼斧神工,令人驚嘆不已。2013年9月28日和10月5日連續兩週的星期六,將舉辦一場音樂饗宴,以自然為師,喚醒人們性靈深處的情感。

  以「坐看峽谷聽音樂」的概念,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於2002年首辦,融音樂與自然的美感為一體,深受許多民眾歡迎。連續11年來舉辦地點包括太魯閣台地、布洛灣台地、長春祠及長春祠的立霧溪谷等地,2012年首次嘗試在清水斷崖下的太平洋礫灘舉辦,海風拂面,浪花隨音樂打起,大獲好評,今年再度規劃清水斷崖與長春祠2天3場的音樂演出。

  「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傾聽最真實的自己?」此音樂會由弦外之音擔綱演出,首場9月28日於蘇花公路旁的德豐漁場海邊進行,演出時間為下午3點至5點,主題為「Viva! Formosa!」;終場10月5日將在長春祠下方的立霧溪河床,舉辦一整天的音樂饗宴。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體恤民眾,演出當日於新城車站安排免費接駁專車,也將協調台鐵局列車加停新城站,歡迎多加利用。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商旅花蓮館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