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圍漁港可是北桃園唯一的特色魚港,每逢假日嘗鮮遊客絡繹不絕,桃園區漁會也透過活動的舉辦,凝聚在地漁民與漁村社區居民的向心力,同時也行銷在地生產魚貨以及海岸遊憩觀光資源。

  邁入第十二屆的「2013竹圍魚鱻節」,今年更以搖滾鱻鋒音樂會為主題,活動將於9月14日下午6點半熱鬧登場,不只邀請桃園在地的學生樂團,還有多位的藝人朋友輪番演唱,要把漁港氣氛炒到high翻天。

  藝人包括李婭莎、郭靜、Popu Lady及大台風樂團與魅力DJ李沛瑋等,呈現出最震撼視覺與聽覺雙重有感的音樂會。此外,音樂會周邊首次邀集多台可愛造型的行動餐車讓民眾可以一邊品嚐特色的美食點心,一邊聽著動人的曲目。

  值得一提的是,2013竹圍魚鱻節也將舉辦銅板海鮮拍賣活動,包括龍蝦、紅蟳、紅目鰱等新鮮魚貨,讓遊客感受正港海鮮「活跳跳」的好品質。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