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讓遊客感受雲嘉南豐富的溼地生態與鹽田文化,特別推出「北門-井仔腳自行車道體驗活動」,除了安排解說志工隨車導覽解說,並配合近期推出的20景照片定向越野地圖,讓遊客一面休閒運動,也能有按圖索驥來尋寶的特殊體驗。

  活動將於2013/9/28上、下午分兩梯次展開,自即日起至9/23開放傳真報名(傳真電話:06-7862625),共50個名額,每梯次為2小時,全程免費參加,還可品嘗具30年歷史的北門豆花。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北門地區有北門遊客中心、烏腳病紀念館、白色教堂、豐富的濕地生態及鹽田遺址及濱海的夕陽美景,沿著北門自行車道騎著單車可一次飽覽所有景點,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同遊,參加單車尋寶體驗活動的民眾,只要正確完成定向地圖活動的遊客,還可獲得紀念品一份。(圖/雲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