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八至十月就是台東太麻里金針花海盛開的季節,此時正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目前金針花已開70%,多集中於山頂,由山上綻放至山下,一直到十月中旬都是最佳賞花期。

  此時正進入秋分時節,天氣也漸漸有了涼意,這也正是享受泡溫泉樂趣的最佳時機,然而當您來到太麻里金針山賞花的同時,也可以安排一下泡溫泉的行程,距離最近的則有知本溫泉區及金崙溫泉區,知本溫泉區主要以泡溫泉及逛街為主,大致上以溫泉飯店居多,而金崙溫泉區則是以溫泉民宿居多。

  位於金崙溫泉區西北畔山腰上有一間東太陽溫泉會館,會館內的設施有溫泉Spa公園、養生餐廳、露天咖啡座、原住民歌舞廣場及椰林花園散步區。入住東太陽溫泉會館不僅可享受金崙溫泉Spa,還可同時觀賞日出、月出及蔚藍的太平洋海岸景觀。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提供精緻客房,包括海景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與海景閣樓六人房。除了自助式早餐外,東太陽溫泉會館也提供主廚精心設計的蒜香山豬肉、普悠瑪阿拜、涼拌野山蕨、小米酒等原住民風味簡餐,讓您來台東旅遊時能夠體會來自台灣後山的熱情及認識台灣後山的文化。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台東小熊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