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衛生優良旅館獎項‧台中仁美商務飯店

仁美商務飯店位於台中市新舊市區的交界處,左鄰台中科博館、植物園、SOGO百貨,右近中國醫藥大學、一中街與中山堂,優越的地理環境到各個景點都相當便利。台中仁美商務飯店在200多家同業中,經旅館公會與衛生局評比,均榮獲最高等級「特優梅花級旅館」與「衛生優良旅館」雙殊榮,擁有優良用心的服務團隊,對於飯店整潔有一定的堅持,希望為中外商旅人士提供尊貴、有品味的台中住宿空間。

溫馨雅緻 旅居如家‧台中仁美商務飯店

仁美商務飯店全館共有60間舒適客房,以安全、舒適打造的溫馨環境,每間房間均擁有獨立的對外窗戶與雅緻的紅木傢俱,讓旅客在靜謐的空間裏,獲得完全的釋壓與休息。除舒適的休息空間外,全館wi-fi無線上網,並提供免費平面停車場,私密性高且出入方便;客房內使用了高級100%羽絨被、紅木櫥櫃沙發組、冰箱、熱水瓶等配備。台中仁美商務飯店提供旅客舒適的台中住宿空間,讓您在出差或旅遊時享受有如在家的輕鬆與自在。

台中仁美商務飯店已提供安全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仁美商務飯店位於台中市的中心點,鄰近台中旅遊景點像是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國立台灣美術館美術園道一中街中華路夜市等,車程約10分鐘即可抵達。現在台中仁美商務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安全的線上訂房您可以輕鬆選擇入住日期及喜愛的房型,台中仁美商務飯店是您來台中旅遊的優質住宿選擇。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南下):於中清/大雅交流道下→沿中清路,大雅路直走→至健行路口左轉50公尺→抵達仁美商務飯店
‧國道一號(北上):於中港/台中交流道下→沿台中港路直走→健行路口(SOGO百貨)左轉約五分鐘→抵達仁美商務飯店
《大眾運輸》
‧客運:台中火車站→搭乘台中客運35路公車→於上德街口站下車→約步行5分鐘,抵達仁美商務飯店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