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慶焰火綻風城活動是首次在新竹市舉辦的國慶焰火活動,新竹市特別安排三場晚會活動。首場HIFG翻東關埔,在9月28日晚間於關埔重劃區-即埔頂一路與慈雲路一帶舉行,可以容納大量的觀眾,為了方便前往觀賞節目及焰火的民眾,在現場的四周安排有各式的小吃美食

  為了能選擇較好的觀賞位置,雖然活動在19:00才開始,但早已有很多民眾提前入場。新竹市陪訓的志工、工作人員、辛勞的交通警察人員,更早就在現場維持秩序,新竹市政府也早已規劃足够的停車位,因此前往參加的民眾,都能順利找到停車位置。除了主舞台區之外,現場也在不同地點設置大型螢幕,讓現場民眾都能看到表演進行的情形。

  晚會於19:00準時開始,21:50左右重點上場,有20幾分鐘的煙火呈現在大家的面前,這也是到現場很多民眾的目的,早就架好的腳架,開始發揮功能,拍下各種精彩的煙火畫面。下一場是10月5日晚上在海山漁港的海山行夜。等你好看。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