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愛與和平的黃色小鴨席捲台灣,2013年9月中秋節當天落腳在高雄光榮碼頭到今日,賞鴨人潮已經逼近200萬人次。為因應假日賞鴨人潮,高雄市政府交通局規劃假日免費接駁車。

  「假日免費接駁車」路線起點自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公車停靠站發車,迄點為光榮碼頭前公車停靠站,沿線配合設置公共運輸專用道。首班早上10點於捷運中央公園站發車、末班晚上11點於光榮碼頭發車,尖峰時間最快5分鐘1班。

  民眾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平均等待約10至15分鐘、光榮碼頭等待20至25分鐘內即可搭上接駁車。如果不想排隊,也歡迎民眾搭乘高雄捷運至"中央公園站"或至"鹽埕埔站",沿著五福路步行前往,成人步行時間大約10至15分鐘即可抵達。黃色小鴨活動展出期間觀光人車眾多,周邊停車空間有限,建議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避免道路壅塞影響出遊品質。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