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日子,新竹寶山鄉的葡萄柚及楊桃又到了採收的季節,為了協助果農進行促銷,新竹寶山鄉公所將於10月19日09:00至14:00於大崎集會所旁停車場廣場舉行2013寶山鄉農特產品展售活動,邀約大家到寶山鄉品嘗美味的葡萄柚及楊桃。

  新竹寶山鄉果農原種植海梨,但因為收成不佳,開始有果農將葡萄柚嫁接到海梨樹上,而成為一種綠皮黃肉的新品味,甜度在12度以上,少了原有葡萄柚的酸澀口感。只要葡萄柚的底部開始轉黃色時便可以採收,約在每年的10月初。若等外皮轉黃再食用,將會更香更甜。

  另有一種軟枝楊桃,皮薄果味清香,糖度高、果肉細緻、纖維少。富含醣類、鈉、鎂、鈣等,生津解渴。因寶山丘陵地正背風向陽、土壤及氣候均適合楊桃的生長條件,果實肥厚飽滿,人見人愛。

  19日當天前300名簽到的民眾,可以憑劵兌換葡萄柚一個,現場並有客家美食、藝文表演、有奬徵答等,而葡萄柚及楊桃則任君挑選,有禮盒包裝。機會不再,請把握。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