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至今年已經邁入第七屆的高雄國際食品展,今(2013)年即將於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高雄巨蛋美味登場,本屆參展廠商十分踴躍,除了有來自台灣、日本、克羅埃西亞、葡萄牙、不丹及尼泊爾等地參展商共襄盛舉外,冷凍水產公會、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及農業局農漁會等皆以大攤位展出港都之農漁產品。

  此外今年還有更多新的美味元素加入,像是台南府城及苗栗縣在地美食專區、綠豆椪烘焙糕餅名店、健康素食區、台灣清真食品形象區及餐飲老店區,展售的食品五花八門,有生鮮蔬果、肉類食品、農產品、水產品、各式飲品、休閒保健食品等優質產品,應有盡有。

  高雄國際食品展另一項大盛事「港都料理王」競賽,募集來自全台各校餐飲相關科系菁英學子廚藝大比拼,不僅有高雄在地學校參與,更有中北部多所大專院校共襄盛舉。本次校園組競賽主題設定為「港都便當學園祭」,決賽將於10月31日「高雄國際食品展」開幕當天舉行,另專業組競賽亦於同日進行,歡迎民眾蒞臨會場參觀,品嚐絕倫手藝料理出的美味佳餚。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