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眾所矚目的旅遊盛事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0月18日於世貿開起一連四天的展期。今主辦單位邀集來自全台各大飯店、旅行社、主題遊樂園、各國觀光局、航空公司等參展單位的公關代表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展前記者會,並邀請到各國表演團體搶先演出濃縮精華版。

    這次共有60個國家/地區、900個參展單位,展出1,350個攤位,由於今年旅展較往年提前一周舉行,加上明年農曆過年提早到1月底,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各種國內外行程、機票折扣戰提前開打搶客,想出國旅遊的民眾,可以趁旅展規模歷年最大,業者下殺幅度加碼的時機省下短程線2千、長程線上萬元不等的旅費。省很大的還有以世貿三館為主的五星級飯店餐券和住宿券,平常少有折扣,旅展現場餐券折數落在4到7折之間、住宿券最猛到1.7折,親友聚餐旅遊算一算也可省下不少錢。

  今年旅展以「愛旅行」為主題,募集到史上最多的贈品,四天送出超過50張機票、8千個福袋、刷卡滿額禮等,包括鑽戒、50多張機票等超過1千萬元的贈品大放送!民眾想領福袋和刷卡禮請通通先到世貿一館2樓的「民宿旅館美食區」,因為大會的愛旅行主題區也是設在這裡。尤其是喜歡特色民宿、餐廳美食的民眾,建議可以先鎖定這區,搶清境、墾丁等地的美景民宿下殺到999元的超值住宿券,再到舞台區看魔術表演、試吃美食、玩觀光工廠DIY,消費滿3千元還能到服務台換摸彩券,抽機票、腳踏車等價值30萬的好禮。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凱統大飯店  馥華商旅南港館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皇家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