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013北門定向越野體驗賽」將於2013/11/16上午8:30盛大開跑,報名自即日起至11/8止,分為小範圍徒步進行的「趣味團體組」及大範圍的「自行車組」,各組名額50組,額滿為止,報名網址及詳細訊息請上雲嘉南管理處網站瀏覽。

  近期各種創意路跑運動正風行,雲嘉南管理處為讓民眾在趣味遊戲中深入探索北門鹽田生態保育及特殊的濱海景觀,決定在台南市北門區舉辦歐洲十分盛行的「定向越野運動」。

  「定向越野」在歐洲是具有百年以上歷史的戶外休閒活動暨國際競技運動項目,也是一項結合體力與智力的綜合技能活動。因為有精確、簡單、易懂的定向越野地圖,不需另派引導人員隨行,是一項具備高度自主性的深度旅遊探索活動。這次繪製的「台南北門-井仔腳」地圖是目前台灣範圍最大的國際標準定向越野地圖,在北門遊客中心可免費索取。

  「2013北門定向越野體驗賽」,採用國際標準傳統打卡式檢查點為目標之「積分賽」形式,分為小範圍徒步進行的趣味團體組(2~4人),以及大範圍的自行車組(1~2人),現場有專業教練指導協助,現場各組將選出前6名頒發獎牌及特色獎品,除此之外,活動後還會進行抽獎活動,獎品多達50份,歡迎大家來北門一起同樂!(圖/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大立大飯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