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政府為打造「內灣線一線九驛」成為國際級的觀光路線,新竹縣長邱鏡淳22日下午與日本百位觀光風雲人物之一,有馬溫泉玩具博物館創辦人金井啟修,簽訂合作備忘錄,並聘請他擔任新竹縣政府高級顧問,以便雙方合作方案的進行。

  新竹縣邱縣長希望這項合作能加強交通、觀光、旅遊等軟實力的交流,打開一線九驛的國際知名度。金井啟修表示,有馬溫泉為日本關西第一名湯,也是日本三大名湯之一,新竹縣尖石鄉的地理環境與有馬溫泉很接近,創造夢想的玩具博物館與新竹縣政府致力打造、結合鐵道、漫畫、溫泉、原鄉的一線九驛夢漫計畫,可互相交流,他樂意提供經驗,讓新竹縣成為更亮麗的城市。

  據新竹縣政府表示,此次新竹縣政府與日本關西神戶市有馬溫泉簽署的合作備忘錄內容有人流交流、技術交流、物產交流、溫泉交流及行動交流等項目,希望透過以上的各種交流,促進雙方的觀光、經濟與發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