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1年山區嘉129線南三村秘境嘉義旅遊之後,嘉義縣政府今年再度推出賞遊山海平原區的「嘉義縣環境教育遊程」,「從嘉旅行」北緯23.5°四大路線任你選擇,10月至11月限量8個梯次,嘉義縣政府提供專車及專業領隊,遊客僅需負擔些許餐食及DIY費用,就可參與。

  今年1月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與環保局合作推出國內第1本「23.5°的微笑紀行」環境教育手札,引起熱烈迴響,6,800本手札一堆出就被索取一空,遊程專車將行經山、海、平原,嚐遍鄉間美味,欣賞鄒族原住民歌舞表演,玩味特色DIY產品,觀看冬季候鳥漫天飛舞,體驗鹽田採鹽儀式,享受天藍水碧的風光及嘉義鄉親最樸實親切的接待。

  四大遊程分別是走訪觸口自然教育中心及鄒族社區的「阿里山第一街之旅」、沈浸芬多精雲端天堂的「瑞里俠客生態之旅」、歷史古蹟與人文深層對話的「新港五藝之旅」,以及把鹽、賞戶、逐風踏浪夕陽下的「鹽田風光濕地生態之旅」。

  環境遊程一日遊即日起開放報名,每位遊客僅需負擔400元至550元不等的餐食及DIY費用,就可獲得市價400元的紀念品,每梯次40人成行,10月至11月限量8梯次,名額有限,要把握機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