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各界好評的台灣好行日月潭線,現在服務延伸更寬廣!下飛機就能搭車,免去轉乘時間花費,馬上就能一線通往日月潭

  日月潭美景遠近馳名,一直是國內外遊客旅行的首選,遊客最常使用的交通方式就是先抵達台中,再轉乘至南投日月潭。到臺中的方法眾多,除了高鐵、臺鐵,今年為服務更多來自國內外的旅客,台灣好行特地將站點拓展至台中航空站,讓嚮往日月潭的旅客能一下飛機,不必大費周章轉車到高鐵或臺鐵搭乘,出站就能享受一線直達的便利。對於家族旅遊或不熟悉當地的背包客、外國旅客來說,既安全又快速,是暢遊日月潭的絕佳選擇!

  為了讓外國遊客深刻體會臺灣之美,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200張日月潭570自行車套票,只要憑護照(非臺灣護照)即可兌換一份套票,用自行車享受另一種風味的日月潭。

  快點攜家帶眷,聯絡外國友人,一起飛到台中航空站,從機場直達日月潭,體驗更舒暢無接縫的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