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無國界,不用遠赴他國,在台中就能享受道地的美食俄羅斯家鄉菜。來自烏茲別克的Olga洋媳婦,和老公在泰國相遇,隨後回到台灣,也因為會做一手好菜,而開設了一間充滿俄羅斯風情的創意餐館,成為當地注目的異國餐營店家。

  幽靜舒適的「OhMyGod」餐館,位在鄰近台中中國醫大旁的健行路小巷弄內的台中美食,或許遠離了車水馬龍的大馬路,走進餐館內就能感受到截然不同的環境。舒適的用餐環境,環境音樂選用俄羅斯的音樂,空間舒適感與質感並重,用餐感受優雅而舒適,搭配上俄式料理,會讓人有置身俄羅斯的錯覺。

  老闆娘Olga推薦的私房菜,燉牛肉飯(Befstroganov),經過多道手續處理,將牛肉、番茄、洋蔥一起燉,讓牛肉燉的入味,牢牢鎖住番茄味道,入口扎實又有嚼勁,及清淡不油膩的口感,滋味實在是讓人難忘。

  此外烤羊肉串及牛肉串,烤羊肉串;羊肉、孜然及獨家香料一同醃製,軟Q的口感,重點是沒有惱人的羊騷味,令人一口接一口,滋味令人難以忘懷,還可以搭配洋蔥一起入口,提升口感。還有烤的恰到好處的烤牛肉串,肉質軟嫩且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上玫瑰鹽還能提升肉質的口感及滋味。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