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境內二大都市計畫開發案,彰化縣政府共計投入高達140億元的建設經費後,員林市地重劃已於102年6月完成,高鐵彰化站特定區區段公共工程將於103年9月完工,為慶祝兩大建設的成果,將從3月22日至3月23日以及3月29日至4月6日,分別在彰化新亮點的田中景崧文化教育園區與員林(市地重劃區公16預定地),舉辦「卓越彰化 閃耀田員」系列活動。

  從清明連假前夕即開始舉辦近10場的各式主題活動,有花卉景觀裝置藝術、花間路跑、創意市集、庭園咖啡、花藝遊樂「員」等活動,另外活動還邀請台灣知名歌手來和鄉親同樂,演唱會將於3月23日及3月29日晚上7點到10點,分別於田中景崧文化教育園區和員林市地重劃區公16預定地舉辦,超強陣容,熱力四射南彰化,演唱會免費入場,歡迎全國鄉親一同來彰化,分享彰化進步的喜悅,感受這座中臺灣新亮點的花城魅力!

  本次活動分別於田中和員林舉行,3月22至3月23日於田中景崧文化教育園區舉行,從3月22日早上10點開始即有創意市集,並有以「閃耀」為主題的花間創意路跑,下午則有YOYO家族唱跳秀與農特產品試吃票選等活動。而3月23日晚上還有大型演唱會,並於活動期間每晚六點到八點整點有燈光秀表演,日夜呈現彰化花藝之都的花香風情。

  而在員林184公頃公16預定地(員林農工南側),則從3月29日至4月6日有一連串的活動,從3月29日早上10點開始,有結合休閒農場業者與花藝,搭建花卉田園造景,打造悠閒的農夫市集與花香小棧、花枝招展踩街遊行、花藝遊樂『員』與演唱會等活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