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屏東潮州燒冷冰圓環附近的醬味食廚,是豆油伯第1家直營餐廳,店內除了販售豆油伯全系列商品,也供應各種美食料理,並以無菜單型態經營,每天菜色皆以當天採買食材製作,充滿創意與驚喜,也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的好味道。

  醬味食廚地點為屏東永生醫院舊址,是一棟約60年歷史的老房子,經營團隊保留老屋內的磨石子樓梯及紅瓦片地板等原有結構,內部空間大量運用客家花布來佈置,並將牆面漆上蘋果綠,繽紛色彩帶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

  店內還會不定期邀請電視名廚到店裡舉辦廚藝教室課程,師傅活潑的講課方式,讓大家在愉快的氣氛中學到很多料理的小撇步,也能學會如何在家使用豆油伯醬料燒出一手好菜。

  醬味食廚平日週一至週五需預約,外縣市顧客除可自行開車前往,也歡迎搭乘火車至潮州火車站,步行至醬味食廚僅需約10分鐘,交通便利。(圖/醬味食廚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愛的時尚旅店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東港大鵬灣大飯店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