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府城確實有許多古蹟景點美食,很適合安排兩天一夜遊喲。為您安排行程如下:

Day1  出發 →市區古蹟挑一處走走:大天后宮孔廟赤崁樓(在廟宇求平安之後,在附近店家品嚐美食小吃) →度小月擔仔麵(台南赤崁樓旁,位民族路上)→武廟肉圓(從赤崁樓過去不到200公尺, 武廟肉圓相當受到老饕們的喜愛。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30~18:30,週六~週日12:30~賣完為止)→府中街(位於孔廟正對面,是品味台南人文、藝術氣息的好地方) →海安路藝術街 →逛花園夜市(每星期四、六、日營業)→台南住宿

Day2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很推薦去體驗一下,看照片就知道)→安平樹屋德記洋行(購買安平樹屋門票,可一次遊覽安平樹屋和德記洋行。全票50、半票25) →安平商圈嚐小吃美食(1.同記安平豆花  2.古堡蚵仔煎  3.周氏蝦捲  4.永泰興蜜餞  5. 張土魠魚羹 6.依蕾特布丁) →夕遊出張所(位於離安平古堡約600公尺的距離,充滿著質樸的日式建築情調,館內展示以鹽為主題,還有獨具特色、鹽創伴手禮-366生日彩鹽)→回程

台南好玩景點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四草大眾廟後方有條人工運河是台灣最佳的紅樹林自然保護區,在不到一公里的水道旁,分佈著四種紅樹林植物:水筆仔、五梨跤、欖李、海茄苳,除了可觀賞招潮蟹、小白鷺,運氣好還可看到彈塗魚。可從大眾廟旁的台江乘船處搭乘膠筏,由於樹蔭較為貼近水面,圍繞在船的四周,形成一片罕見的「綠色隧道」,因此有「台灣的亞馬遜河」之稱 。
搭乘地點:四草大眾廟旁的台江乘船處
營業時間:周六、周日 9:00~17:30
費  用:1.紅樹林隧道 全票150 /半票100 (來回約30分鐘)
     2.四草台江之旅 全票200/半票150 (來回約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