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9年的「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將於4/4、5在恆春機場舉行,除了邀請SHE、五月天等多位知名藝人,另外還有「地球春浪大賞總決賽」、「春浪電音派對」及「春浪好潮市集」等活動內容,絕對讓您HIGH翻天。

  春浪主場活動4/4(五)下午4點開始,首先由「地球春浪大賞總決賽」揭開序幕,當天表演名單包含Monkeypilot、陳珊妮、田馥甄、熱狗、SHE;4/5(六)下午4:40開始由「地球春浪大賞冠亞軍」開場,緊接著由蕭閎仁、亂彈阿翔、家家、flumpool等藝人接續演出,並由五月天做最後壓軸,活動預計在晚上10:50結束。

  今年擴大舉辦的「地球春浪大賞」音樂創作比賽,只要入圍前20強就可獲得兩天的墾丁住宿,並且有高額的車馬費贊助,入圍總決賽者即可在春浪主場演出,前五名總獎金高達20萬,冠亞軍還可與春浪巡迴世界。「春浪好潮市集」則在現場設攤收購及販賣優良二手物品,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平均捐給在地的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與海外的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希望鼓勵民眾多流通二手物品響應環保。    (圖/翻攝自墾丁春浪音樂節活動官網)     

另參考:2014春天吶喊音樂季/地點:鵝鑾鼻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墾丁雲起會館托斯卡尼渡假莊園石牛溪農場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墾丁億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