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三天兩夜行程,將可以玩遍代表性的台中旅遊景點,也有個人推薦的台中美食餐廳與小吃,請參考囉!

第一天:國立台灣美術館(看展覽,或漫步草悟道)→美術園道餐廳午餐或下午茶(吉凡尼花園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秋紅谷生態公園逢甲夜市台中住宿(推薦住宿台中原德飯店心驛商旅

第二天:郭叔叔獼猴生態區(位於大坑中正露營區,入園費每人60元,可抵消費,週末有逗趣的猴子餵食秀)→紙箱王→品嚐特色小吃東東芋圓(在大坑圓環旁邊)→心之芳庭拍照去 (薰衣草森林在台中的分店,為台中地區的拍照聖地,還有戀人專屬的餐廳ㄛ,門票200元,可抵消費)→ 川布主題餐廳晚餐(台中市西屯區)→台中住宿(推薦住宿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第三天:一中街市長公館台中放送局→宮原眼科(購買伴手禮的好地方)→賦歸

或可前往→921地震教育園區(霧峰區,門票50,半票30)→圓滿教堂(離921地震教育園區約10~15分鐘車程)→上國道三號→回程


景點介紹
郭叔叔獼猴生態區 (郭叔叔猴園位於大坑四號步道旁,車子可開進中正露營區,再往裡走約10分鐘。入園費每人60元,可抵消費。來到這裡可以近距離觀察野生獼猴,主人會教你判斷那一隻是猴王,看牠們天真無邪吃東西的表情、相互抓癢的可愛模樣以及在樹上迴盪的俏皮動作,真的很有趣,一定讓大人小孩看得哈哈笑。假日上午11點、下午2點、4點,有主人現場解說,逗趣的餵食秀!)

紙箱王創意園區 (草坪上擺放著大型立體紙藝作品,如:巴黎鐵塔、比薩斜塔、荷蘭風車、杜拜帆船飯店等,不但美觀並兼具防水功能。一共有四間主題館:紙箱故事館、包裝故事館、蜜蜂故事2號館及主題餐廳。許多DIY紙藝作品可以在「紙箱故事館」看到,店中陳列品、展示架、桌子椅子啦全都是紙做的,是親子旅遊、校外教學的最愛,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