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晚上在電視機前放鬆看電視時,總是想要吃個宵夜解解嘴殘,而鹹酥雞、炸雞排、滷味等小吃,都是大家喜愛的美食之一,一邊吃美食一邊看電視享受這美好的放鬆好時光。

  位於桃園市中平路上的奇亮塩酥雞,是由一對從南部北上打拼的夫妻所開,一開始還是在路邊擺攤,經過多年路邊的風吹雨淋,最後決定找店面好好的經營,而店名是用兩夫妻的名子取的,所以他們也用了許多的心力在經營。

  店裡提供的餐點相當多樣,像是牛蒡燒、蝦猴、炸小螃蟹、月亮蝦餅及麻花捲甜點等,都是一般鹹酥雞店相當少見的餐點,其中,店裡的手扒雞更是附近客人常常點的招牌,將熱騰騰的手扒雞帶回家與家人一同享受美味的餐點及宵夜好時光。

  經營者相當用心,為了距離較遠的客人著想,怕熱騰騰的鹽酥雞帶回家後就冷掉、軟掉,所以特地去找了較厚的精緻紙袋,除了美觀之外,還可以讓鹽酥雞不會因為放太久就很快的失去原有的口感,讓許多來到店裡的客人感到很貼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