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瑞里年度重頭戲紫藤花季開鑼了,紫藤屬藤蔓科植物,1930年由日本引進,適合生長在高冷環境。瑞里海拔1000公尺,環境純淨無污染,盛開的紫藤花花色濃郁,花穗飽滿,3月紫藤盛開時,一串串紫色風鈴懸掛在空中,微風輕撫,生姿搖曳,美不勝收。

  嘉義縣瑞里村是阿里山北道重要旅遊景點,境內有媲美電影「臥虎藏龍」的竹林步道外,紫藤花浪漫與唯美的氛圍,號稱是是全臺唯一的獨「嘉」美景。今年縣政府特別請來日籍藝人大久保麻梨子擔任紫藤花代言人,要帶領遊客遊瑞里,賞紫藤。

  紫藤花有著象徵醉人的戀情及依依思念的浪漫花語,遊客不遠千里慕名而來,上山春遊,感受浪漫,為宣傳美麗浪漫的瑞里紫藤花季,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特別製作20秒CF廣告,邀請大久保麻梨子(Okubo Mariko)擔綱代言,她曾以「公視人生劇展—愛情替聲」獲得2013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

  瑞里紫藤花季3月中旬至3月底止,花季時間不長,請遊客把握機會,若有嘉義住宿或用餐規劃,請提早預約。(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嘉義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