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春訪墾丁 瘋狂音樂、擁抱自然

  喜歡到墾丁旅遊感受熱鬧氣息的旅客要注意了,印象中,墾丁總是在氣溫節節攀升的時刻,令人感到熱力無比;而在四月的恆春半島,則因每年的「春天吶喊 」讓年輕人感染到無比的熱血沸騰。

  2014春天吶喊(SpringScream)音樂季將於4月3~4月6日連續四天於墾丁登場,春天吶喊是提供獨立樂團們可以上台吶喊的機會,更是原創音樂發表的舞台,吸引許多音樂愛好者朝聖。在春暖花開的四月天,連續四天振撼人心的音樂演出,一起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如果您是一個瘋狂的音樂迷,就全心投入這場音樂盛事吧,準備好的您的太陽眼鏡、夾腳拖、炫麗泳裝,一起加入搖滾去。

  若不想將連續假期全都花在春天吶喊這場活動上,建議您可以分些時間,看看在強烈東北季風長年吹拂之下的風剪樹、社頂公園內最重要的石灰岩地形,以及生長其上的珊瑚礁植群;或是到恆春古城看看阿嘉的家,到滿州的港口吊橋伴隨著夕陽划著輕艇;想要感受狂風襲面而來的自然威力,更可以驅車到龍磐大草原上,如此自然的墾丁,保證也能給您不輸搖滾音樂下的滿足。

  春天來墾丁旅遊,就該這樣玩!不同於夏日炎炎與水上的刺激,春遊墾丁,有春天吶喊人造的音浪、暖和的天氣,更是欣賞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最好時機。

【推薦飯店、民宿、農場】

墾丁飯店:《墾丁日月光大飯店》、《雲起會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H會館》、《豐緻休閒旅店》、《虹彩駅渡假會館》、《石牛溪農場》、《億園民宿》、《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