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新社的山櫻花、八重櫻已謝得差不多了,大概就剩下粉紅色的富士櫻,接下來登場的是薰衣草。告訴你一個賞富士櫻的好去處~~沐心泉,但只到這週喲3/8~3/9,來晚了那就看看薰衣草或是黃金風鈴木了。

一日遊: 出發→大坑風景區→東東芋圓(位在大坑圓環旁,為大坑頗具特色的冰品小吃店)→新社→沐心泉(門票150元,可抵消費100)→新社薰衣草森林(薰衣草盛開的季節,門票200元,可抵消費100) 或 安妮公主花園(門票100元,可抵餐飲消費)→百菇莊(是新社首創"炸香菇"及"香菇香腸"的小吃店,記得採買香菇伴手禮)→回程
或繼續前往 逢甲夜市台中住宿

景點介紹:
沐心泉休閒農場:農場位於海拔600至900公尺高的山上,可以鳥瞰新社山谷,傍晚甚至可遠眺整片霓紅燈海的台中盆地。二~三月期間可來此賞櫻花,餐廳旁的步道種了成排的富士櫻,風吹時從樹下走過,有機會感受到落"櫻"繽紛的浪漫。三月中旬後,沿著往山頂的步道行走,開滿了耀眼黃花的黃金風鈴木是另一個主角,增添不少賞花景緻。門票150元,可抵消費100。

安妮公主花園 :位於開闊的山谷中,讓它與其他庭園餐廳很不一樣。這是一座充滿英國庭園風味的花園,滿山遍野的植物,交織成ㄧ幅如詩如畫的景色,再加上粉紅色系的裝置藝術,可是浪漫滿分喔。另外可順便欣賞「全國歷史建築百景」第26名的--倒虹吸管「白冷圳」,其位置就在安妮公主花園的前方。門票100元,可抵餐飲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