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忽冷忽熱,來碗熱騰騰的麻辣燙,喝上一口,令人暖活起來。有間滷味店,口味堅持不變的湯頭、多選擇性配料及平價的價位,更有一件令人莞爾不已的亮眼招牌和逗趣的名字,在一中街眾多的滷味攤中,顯得別具特色。

  位在台中一中街上,有間「品宏小不點麻辣燙」,招牌以兩個可愛國中娃娃端盤LOGO,再搭配著辣度以普、保、輔、限來分級,把店內麻辣湯頭辣度像電影院,看電影一樣分級,輕鬆微辣稱普遍級,地獄大辣就分到限制級,讓人覺得很有意思,相當有趣。

  滷得軟嫩可口的豆腐,以及非常入味的鴨血,可是人氣Top1的招牌,滷上90分鐘與麻辣湯底一同烹煮,有著濃濃辣香、溫潤且相當入味可口。而麻辣湯底是用多種中藥熬製而成的,和各種蔬菜、豆腐、肉片煮後味道更香,而且沒有嗆鼻的辣椒味,屬於溫和的麻辣燙。招牌鴨血及嫩豆腐搭配麻辣湯頭一起品嚐,熱熱吃非常過癮。

  店內有近50種以上配料可選擇,非常特別有碳烤麻吉、芝麻花生麻吉、油條、起士燒…等,還有當天採購的新鮮絲瓜、大陸妹、花椰菜…等,配料盤底下更有零下十度C的冷凍櫃來維持,部分肉片、蔬菜還會以塑膠包裝,乾淨又衛生,讓客人吃的安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