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超高人氣的鯉魚潭紅面鴨,熱力不減,隨著展期將近一個月,年假也結束了,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儘管最近幾日花蓮天氣不穩,有時飄起綿綿細雨,每到假日,人潮仍瘋狂湧入鯉魚潭,就為了一睹紅面鴨的風采。

  看完小鴨別忘了品嚐在地好滋味,頗負盛名的活跳蝦,一入口鮮甜的蝦在口中跳躍,吃出後山的道地鮮美,聞名而來的老饕絡繹不絕!而旁邊的池南部落擁有許多原住民風情的文化,讓人置身花蓮這樣的後山烏托邦,假期饒富清爽與恬靜。

  鄰近鯉魚潭的,有小瑞士美稱的「慕谷慕魚」,一部部九人巴士進出,著見後山神作般的天然藝術美景,不妨安排個半日遊,依山傍水看小鴨,來一趟花蓮慢活漫遊之旅,當然別忘囉!慕谷慕魚入山證是限量的,記得提早申辦。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商旅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