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桃園中壢市的跳蚤市集開市囉,每個月第三周星期天下午,魯蛋跳蚤市集固定在中壢市中正公園水舞區登場,許多的商品等著大家去尋寶。

  在2月24日下午在桃園中壢市中正公園水舞區舉辦了2014年的跳蚤市集開幕活動,活動一開始就是一段的勁歌熱舞,讓現場的氣氛熱了起來,而此次的開幕活動請到了全民寶貝陳芳語為大家帶來許多好聽的歌曲。

  除了台上精彩的表演之外,在台下的攤位及朋友們也相當的開心,一邊聽著好聽的歌曲一邊在攤位穿梭,認真的尋找自己喜歡的寶物。

  桃園中壢市跳蚤市集每個月都有,今年預計會有十場的跳蚤市集,假日休閒的時候,可以跟家人或是朋友一起相約中正公園水舞區尋寶,希望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寶物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