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燈節展出獲得觀眾好評,為回應市民期待,台北市政府將獲得沿路商圈及參觀民眾的支持與喜愛、具有臺北特色意象的中山北路2.9公里以及圓山、美術公園地景燈海,繼續延展至2月23日(日)晚間11時30分止,特別加碼於2月21、22、23日三天晚間7時至9時在圓山花博園區邀請知名歌手,推出星光閃耀、熱鬧滾滾的「歡樂IN臺北晚會」,歡迎把握燈海最後的展出時間,全家或親朋好友相約到園區賞花、賞燈、聽好歌!。

  2月21日流行之夜,邀請李唯楓、嚴爵、梁文音、詣帆等知名新世代歌手熱力開唱,壓軸的「鐵肺女王」戴愛玲更將帶著專屬樂團現場飆歌!2月22日民歌之夜,卡司包括方季惟、于台煙、金智娟、殷正洋、南方二重唱,清新自然、輕柔溫暖的民歌,回憶青春年少的時光,是適合全家一起共度的溫馨夜晚。2月23日歡樂之夜,邀請到從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陳零九、美聲素人歌手鄧福如(阿福)、金曲獎臺語男歌手黃文星、還有卓文萱、黃鴻升等知名歌手,以豐富多元的美妙音樂為幸福燈海續展劃下完美的句點。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特別推薦:幸福臺北燈海位於中山北路1-3段、市民大道交叉口至美術館前,長約2.9公里,首次嘗試以臺北四季為主題,運用璀璨燈飾拉出不同的場景、別緻的氛圍,襯托春天的柔美、夏日的朝氣、秋天的浪漫、冬日的幸福,各種不同面向的台北景致,漫步其中體會台北的歡樂與美好,走一趟幸福臺北燈海,一次玩遍臺北春夏秋冬,祝福所有人都能歡樂一整年!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 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商旅官邸別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雲鼎商務旅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