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火鍋想必是大家去除寒意的美食首選。有鑑於在台灣天冷大家都喜歡吃鍋物的喜好,西餐業者也推出創意鍋物來滿足天冷只想吃鍋的消費者。加拿大華僑Michael是「45區公寓」的經營者,回想起祖母與母親常做的鍋物料裡,融入新的元素推出兩款創新鍋物「紅酒牛尾鍋」與「韓式泡菜起司松阪豬肉火鍋」與大家分享。

紅酒牛尾鍋」使用帶皮牛尾、牛筋、牛肚等牛雜,加上洋蔥、羅勒、番茄、紅蘿蔔經過4~5小時長時間熬煮,加入板條與水波蛋,沒有味精、糖等額外添加物,只用少許鹽巴調味;用蔬菜、肉與紅酒搭配出美味的湯頭,除了帶有豐富的膠質,濃郁不油膩的蔬菜味,讓人覺得清爽沒有負擔,牛尾QQ的肉質也非常的軟嫩,使台灣的民眾也可以享受這美式風格的台北美食。

而韓式泡菜起司松阪豬肉火鍋除了用蔬菜熬製高湯底並加入粄條外,最特別的是先烤再煮的松阪豬,再將豬肉與起司結合的特殊口感,別有一番風味。若您吃慣了台灣傳統的火鍋,不彷來試試這兩款美式鄉村風格的創新鍋物,除了豐富的營養也帶來新的味覺體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7號

電話:02 2777 5745

營業時間:11:30–22:30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