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燈會炫麗登場,賞燈遊客突破百萬人次,各燈區人頭鑽動,位於虎山藝術館的工藝燈區也是精采絕倫。

  座落於中興新村環山路95巷26號的虎山藝術館,以虎山農場做為藝術基地,作為藝術家的創作平台。第25屆台灣燈會首創的「工藝燈區」由20多位工藝名家以工藝結合花燈創作,展現南投奇藝之美,並特別邀請台商匯集的江蘇省昆山市等友好城市一起來台交流展出。縣府在虎山藝術館2樓展區開設「江南片玉、靈秀昆山」攝影展,展出昆山市攝影家協會會員的作品,這場工藝與攝影的對話,是種美麗的巧遇,不僅增添台灣燈會的美麗亮點,更代表兩岸藝術文化的重要里程碑。

  昆山何副市長表示,昆山市是大陸知名的水鄉,有豐富的人文和旅遊資源,是知名的旅遊城市,優越的條件,匯集4200多家台商前往投資,希望藉此展出,讓台灣民眾感受靈秀精巧的昆山魅力。(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溪頭孟宗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