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賞櫻了嗎?在台灣賞櫻活動已成全民運動,全臺灣距離市區最近、最大面積、賞櫻最方便的櫻花林就在新社。臺中新社櫻花自春節起已豔麗綻放!由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新社區公所共同舉辦的「新社櫻花GO-2014臺中市新社區櫻花季活動」於昨(15)日在新社區公所前開幕。

  根據台中市政府觀光局統計,新社區的面積約16,888公頃,逾20,000株的櫻花散佈在整個新社區;想要捕捉美麗畫面的民眾,可以好好規劃行程,來一趟新社山城一日遊,最重要的是,來新社賞櫻完全免費。

  剛過元宵節,今年因一月時氣候寒冷,過年之前天氣暖和,促使櫻花提早綻放,新社街道旁、山坡上及區公所週邊的櫻木花道,隨處可見美景,從遠處望去更是被渲染成一片櫻紅,讓人流連忘返。大家來到台中旅遊記得到新社賞櫻、走訪不同的健行步道、品嘗道地的香菇風味餐或者到特色餐廳品嘗下午茶,都讓新社一日遊便利又好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