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竹市賞花月15日在新竹公園首先為「春舞紛飛‧櫻花盛典」舉行開幕式,約700株河津櫻及本土山櫻點綴浪漫氣氛,宣告首次「兩地賞花、多重樂趣」走春、賞花、賞幸福的旅程正式啟動,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歡迎各地遊客到新竹市一次覽盡十八尖山新竹公園,白天賞花走春,夜間遊賞竹塹城獨有的琉璃燈會,驚豔護城河的水影燈花。

  2014年首次把新竹公園加入十八尖山賞花月,提早半個月以延續春節起櫻花盛開的高潮。河津櫻自日本移植已10年有成,並揚名東瀛,最初源自於台日兩地育櫻友好社團的合作,而這些年來的成果也讓日本友人驚呼連連,2014年1月有來自日本指名觀賞的貴客。

  新竹市賞花月在二月份活動以櫻花盛開、綠樹成蔭的新竹公園為主場地;三月份以百花盛開的十八尖山為主,有國家重力基準站、幸福花鐘、閒話涼亭、變葉木步道、石觀音等,一路可欣賞不同展區的各樣風情,沿途還有山茶花、杜鵑花和桂花等。

  2月15日至3月30日賞花月期間的各個週末,配合有各項精彩活動,如「千童賞花繪春天」寫生比賽、「春賞幸福」攝影比賽,用畫筆與相機捕捉十八尖山與新竹公園之美;另有街藝嬉春、小小花仙子兒童活動,以及全區集章尋寶摸彩等,結合社福、健康減重等宣導活動,提供小禮物讓民眾帶回家。歡迎大家到新竹市走春賞花。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