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燈會愈來愈熱鬧,主辦單會南投縣政府將於13日起,每日限量免費發送小萌馬小提燈給遊客,預期將為燈會活動帶來另一波人潮。

  今年台灣燈會小萌馬提燈,不僅代言今年台灣燈會在南投的主題,更因為小巧可愛,十分吸睛。為了配合燈會活動,燈會小萌馬發送時間,將從2月13日起至2月23日止,每日下午3 時準時現場發送,並依民眾排隊先後順序贈送,每人限1盞,每日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小提燈發送地點在南投市中興新村燈會現場包括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ATM旁)、光華國小側門(靠光華4路)、長春公園斜對面(光榮東路1街)及光復國小綜合教室。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