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幾間台中飯店還算平價、優質,其中前兩家位於中區,另外中港大飯店雖是在西區,但位在台灣大道一段上,也離中區不遠,提供給您做參考:

哈密瓜時尚旅店  兩人房1180元起~

就位於台中火車站斜對面的台灣大道上(原中正路),步行到火車站只要1分鐘,鄰近台中客運、統聯客運、國光客運、電子街、自由路商圈。哈密瓜時尚旅店精心設計每個房型,有以紗縵布置的夢幻房型,浪漫風情的香榭房型,並有全新裝潢的兩人房型。

台中名帥飯店(國光台中館)  兩人房1440元起~
位於台中公園旁的光復路上,散步就可到台中公園的湖心亭划划船,挺愜意的。逛完公園還可到對面的日曜天地「快捷假日飯店餐廳」吃一餐。名帥飯店鄰近台中火車站、中華路夜市台中科博館等,交通便利,並提供免費地下停車場。

台中中港大飯店   兩人房1400元起~
位於台灣大道一段,原中港路與中正路口,為台中市精華區之中心點。中港大飯店近期經過重新裝潢後(飯店外觀也煥然一新),擁有全新的設備,高雅舒適,感覺單純俐落、清爽明亮,提供您完善的台中住宿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