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的「2014新竹市賞花月」預訂於2月15日至3月30日將在十八尖山新竹公園正式展開,主題訂為「春賞幸福」,提供民眾走春、賞花、賞幸福的幸福之旅。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表示,十八尖山的山光美景,沿路將可以一路欣賞國家動力基準站、幸福花鐘、閒話涼亭、變葉木步道、石觀音等,路旁還有山茶花、杜鵑花和桂花等相迎。2014賞花月除了十八尖山的美景之外,第一次結合櫻花盛開、綠樹成蔭的新竹公園,民眾可以悠閒的步入新竹公園,就近目睹嬌豔欲滴的櫻花風情,體驗散步櫻花林道的浪漫感受,更可於櫻花樹旁野餐、喝咖啡,與親友共度悠閒時光。

  賞花月期間除了例假日舞台區表演外,更有「千童賞花繪春天」寫生比賽及攝影比賽,讓民眾用畫筆與相機捕捉十八尖山新竹公園之美。另有街藝嬉春、小小花仙子兒童主題活動以及全區集章尋寶摸彩等多項活動。例假日並在十八尖山現場舉辦租稅、健康減重等各項宣導活動。

  2014賞花月活動更結合新竹市玻璃藝術嘉年華及新竹市燈會,讓民眾於新春佳節享受「白天賞花、夜晚賞燈」的雙重樂趣。希望遊客在悠遊欣賞這花團錦簇的景色、感受美的氛圍及春的氣息之餘,更別忘記共同維護環境清潔,珍惜花木,愛護公共設施。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